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简介 > 正文

部门简介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3-07 】

共青团江西青年职业学院委员会着力打造团属院校大学生的特色素质,使之成为“1358”型复合型人才。

“1”即一个核心素质——政治素质;

“3”即三种意识——创新意识、团队意识、服务意识;

“5”即五个能力——组织协调能力、社会活动能力、创业能力、学习能力、语言表达能力;

“8”即八个良好习惯:讲卫生的习惯、讲礼貌的习惯、守纪律的习惯、勤奋工作的习惯、热爱劳动的习惯、勇担责任的习惯、乐于助人的习惯、爱读好书的习惯。

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正确领导下,团委秉承“立德树人 知行合一 ”的校训,重点开展思想政治引领、团学组织改革攻坚、全面推进从严治团等工作,坚持服务大局和服务青年,在传承中拓展、在拓展中创新。

我校目前有青少年教育系团总支、交通管理系团总支、经济管理系团总支、九龙湖教育基地团总支4个团总支,245个团支部,4715名团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