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动态 > 正文

“青院爱心屋 圆梦微心愿”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3-23 】

2017年3月21日,我院青蓝志愿者协会联院学生会开展“青院爱心屋,圆梦微心愿”爱心志愿服务。此次活动是广大师生通过线上线下的模式进行捐赠闲置物品。主要目的是重复利用二手资源,为困难同学和社会爱心力量之间搭建起高效互信的沟通桥梁。

你的爱心我记住,志愿者们摆摊设点接收全校师生捐赠的物品。志愿者们还制作了爱心展板和一块微心愿展板,每一位同学都可以在展板写下自己的姓名及小心愿。爱心展板展示的不仅仅是一个名字,还是我院师生的奉献友爱精神体现。同时爱心展板也是一块有爱的宣传栏,它把奉献者友爱的精神撒播在校园里的每个角落,倡导全院师生把小爱凝聚成大爱让这份爱心永远在我们青院流传下去。

无私奉献,情牵黄家湖。生活贫困的同学在我们的心愿展板上写上自己的小小心愿我们会结合实际情况帮助他们完成写在心愿展板写下的小小心愿。我们的圆微心愿活动不仅仅只针对我院学子,我院即将组织志愿者前往黄家湖小学收集黄家湖小学贫困学子的微心愿逐渐帮他们完成。让我院与黄家湖小学之间搭建起一座爱心的桥梁,帮助黄家湖小学的学子健康、快乐、阳光的成长。

截止目前爱心屋已收到捐赠衣物、书籍、文体用品等80余件,爱心资金150元。在此感谢各位广大师生对爱心屋的支持及对贫困学子的帮助。我们还会在日后逐步开放志愿服务时长兑爱心币,通过爱心币换取日常小物品,同时也鼓励每一位同学投奔到志愿服务的第一线。

我们的时代并不缺少偶像和英雄,缺少的是偶像和英雄的标准。此次活动的成功离不开青院每一位老师与同学们的支持与鼓励,今后爱心屋捐赠活动还会在每个月定期开放,希望通过我们的微薄之力让更多贫困学子感受到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作者:李史文(青蓝志愿者协会会长)

图片:青蓝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