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动态 > 正文

学院领导亲切慰问“三下乡”志愿者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7-03 】

2018年7月3日上午,江西青年职业学院的党委副书记 纪委书记、学工处处长、经济管理系主任一行,来到新界镇城陂小学慰问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的志愿者们。

烈日炎炎下,郭常亮一行来到校园,便被在操场做游戏的志愿者与孩子们吸引过去,亲切地询问孩子们的学习情况、生活情况。随后,在志愿者们的带领下参观了教室,并了解教学情况,他对同学们志愿服务工作表示认可。希望同学们可以真真切切将所学到的科技、文化知识传授给留守的孩子们。其中郭常亮书记更是详细询问同学们的衣食住行、安全问题,并叮嘱志愿们:“要时刻注意自身安全与孩子们的安全,在照顾好孩子们的同时也要照顾好自己。”随后,郭书记一行与队员们共进午餐。

此次学院领导老师亲自下乡慰问志愿者们,参加三下乡实践活动的志愿者们一致表示,一定不会辜负领导老师的期望,积极宣传我院的校园文化,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认真完成上级任务,在为基层服务的同时树立学院良好的形象。

稿源:张弈

图片:郑恒基、林小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