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动态 > 正文

江西青年职业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2-11 】

11月30日上午九点,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郑炎明,各系负责人、学工处负责人、团委负责人,各系团总支书记、兄弟院校代表、学院学生代表等共计200余人参加会议。

BAA5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生工作处处长涂志华同志致开幕词。

58DBC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郑炎明发表讲话,他从加强思想引领、锐意推进改革、发挥服务功能、丰富活动载体、完善监督机制五个方面,对过去两年学校学生会所作的工作给予肯定。对新一届学生会成员提出期望,他指出:新时代青年学生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要厚植爱国情怀、要加强品德修养、要增长知识才干、要培养奋斗精神。并希望新一届学生委员会成员能够在党委的领导下,团委的指导下团结带领全院同学,继承和发扬我院学生组织工作的优良传统,再创新的辉煌。

BF2E

开幕式后第一次全体会议、分团讨论、主席团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有序开展。各代表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江西青年职业学院第四届第二任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江西青年职业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江西青年职业学院学生会章程(修订稿)》。

CE0F

经过代表们的认真选举,最终推选出江西青年职业学院第五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分别为于文念、文丰、刘逸欣、严紫君、张弈、陈鑫涛、邵慧明、林欣雨、易小玲、郑卓俊、徐甜、樊晨昕。

12E97

至此我校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各项议程圆满完成,此次学生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从学生代表的选举,到学生候选委员的推选、从提案的提交答复,到会议的筹备组织,从制度的修定完善,到整个会议组织的全过程,无不体现着此次会议的民主、严谨,本次大会是一次明确使命、坚定方向、催人奋进的大会。各代表充分发扬民主、认真履行职责,一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对学生工作高度负责的态度顺利完成了各项议程,为促进我校学生会工作的全面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文稿来源:院团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