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动态 > 正文

江西青年职业学院第五届学生委员会 第一次全体会议正式召开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2-11 】

11月30日下午两点,江西青年职业学院第五届学生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大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戴雨辰老师主持,第五届学生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A1BE

会议在通过学生会主席团选举办法,通过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后,选举出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分别为文丰、刘逸欣、易小玲、郑卓俊。选举过后,执行主席文丰发表讲话,他表示学生会定会肩负起身上的责任,脚踏实地,奋勇前进,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扎实做好新时代学生会工作。

CD14

院团委副书记刘小莲对新一届主席团提出希望,她提出:本届学生会务必要紧紧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在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理想信念,矢志不渝、艰苦奋斗,锐意进取,为建设精品型青院而不懈奋斗。

B5C7

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也纷纷表态,将不忘初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定不负青春使命,带头学习、带头奋斗、带头奉献,努力成为同学们信赖的榜样,并为建设精品型高职青院做更大贡献。

文稿来源:丁凯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