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动态 > 正文

以青春之名,向祖国告白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0-17 】

以青春之名,向祖国告白

2020年9月14日22:00至2020年9月17日20:00,江西青年职业学院交通管理系团总支,面向学院全体师生发起了以“祝福祖国,红色经典”为主题的告白祖国微视频大赛活动。

活动得到各级关注,得到同学们积极响应和参与,共收到每个班级以微视频为主,不同题材类型的多个作品,这些作品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学习抗疫时代英雄。

今年春节初,突如其来的疫情席卷全国,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就此打响。披坚执锐,以生命赴使命的热血担当,是这个时代青年人的群像。在疫情面前勇于担当与付出,在平凡的志愿岗位上用汗水书写着青春,谱写着战“疫”中的青春之歌。每段视频时间虽不长,但主题鲜明创意新颖,具有丰富文化内涵,发人深醒。



按照活动评选规则,从作品内容、拍摄水平、视频编辑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判,遴选出6部作品入围此次比赛。


一等奖 交通管理系团总支


二等奖 19轨道2班  交通管理系团总支青蓝分会

三等奖 交通管理系团总支宣传部  青教系

      经管系



此次微视频大赛不仅仅是一次比赛,更是青院学子对伟大祖国的庄严宣示。习近平总书记说过“当代中国青年要有所作为,就必须投身人民的伟大奋斗。”青年负壮气,凌云会有时,用青春告白祖国,不负青春岁月,不负国家期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