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动态 > 正文

团省委领导在我校上思政课向学生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2-15 】

11月24日下午,共青团江西省委副书记伍复康同志来到我校给学生上思政课,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300余名学生和部分青年教师参加了学习。

伍复康在讲课中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阐述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重大历史意义,全面介绍了全会的主要内容。他结合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向同学们深刻讲解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结合全会审议通过的规划《建议》,聚焦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系统阐释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

伍复康紧密联系同学们的思想实际,运用通俗易懂、生动鲜活的语言和大家交流,希望同学们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鼓励同学们找准自身定位,激发奋斗精神,练就过硬本领,把个人价值实现、个人价值追求融入到党和人民的事业中,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