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动态 > 正文

让爱传递温暖,用心砥砺前行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2-18 】

“初心不改献爱心,志愿服务一同行”,为倡导志愿者服务、弘扬志愿者内涵、传承志愿者精神。我院青蓝志愿者协会于12月4日在艺术演播厅举办“志愿者日风采展示交流会”,并与江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江西司法警官职业学院进行联谊。出席此次风采展示交流会的领导老师有学院党委副书记、纪检书记杨源,团委副书记刘小莲,团委和各系青年教师代表。

我和我的祖国

舞蹈《我和我的祖国》拉开了晚会的序幕,在悠扬的歌声下,她们翩翩起舞、笑容洋溢,舞动着祖国的风采,书写着别样的爱国情怀。

我们的明天

我们总在期待着明天,因为未来可期,一首《我们的明天》娓娓道来,抑扬顿挫的歌声传递着力量与信念,寄托着理想与期望。

《one more time》

每一次跌倒都需要再来一次的勇气,舞蹈《one more time》用欢快的舞姿传达着新一代的无限活力,告诉每一个人都要学会微笑面对生活。

《汹涌》

当灾难来临,总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小品《汹涌》真情流露,致敬抗洪战士,传达着不朽的民族精神。‍


《爱》

2020爱你爱你,一曲《爱》的手势舞,温暖人心,阳光肆意。

《青苹果乐园》

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个乐园,今天的《青苹果乐园》让人流连。

《yes ok》

在成长的道路上我们需要学会肯定自己,《yes ok》舞出了当代青年的青春、活力、坚定与自信。

《我等你》

等待是最长情的告白,当你穿上军装,我日夜守望。《我等你》柔中带伤,令人泪目,久久不能平静。

《志愿者在青院》

当我们路过干净整洁的青院小道,总会想起那些红色的身影,《志愿者在青院》生动形象的展现了志愿者无私奉献的形象。

《再一次出发》

《再一次出发》激情开嗓,唱出了一个民族的坚韧不屈。

《大梦想家》

《大梦想家》让我们一起携手青春,共话未来。

此次志愿者风采展示交流会的成功举办,增强了与外校之间的志愿交流,提高了大家对志愿者精神更深层次的理解,也进一步展现了志愿者们无私奉献的精神,促使人们在今后的生活中更加积极的投入到志愿者服务中,让志愿之行,遍布每一个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