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动态 > 正文

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2-26 】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重要讲话精神,我院团委组织“四进四信宣讲团”于12月9日晚6:30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以“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宣讲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讲人为四进四信宣讲团成员樊宏涌、叶子轩、刘韶华、李庆宝,他们以生动的语言,详细的事例,让学联会精神,真正走进学院,走进学生。

本次系列宣讲,由三个部分展开,分别是会议概述、会议内容解读、总书记贺信。

首先谈到,此次学联会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设分会场。

会议内容解读方面指出,学联学生会要深入思考新时代发展改革的重大问题,牢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根本宗旨,切实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发挥好当联系青年学生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最后将总书记贺信中对青少年的要求传达给同学们,要培育高尚品格,要练就过硬本领,要勇于创新创造,要矢志艰苦奋斗,要胸怀崇高理想,要坚定理想信念。

本次宣讲活动,帮助了青年学生团员们深入学习了学联会精神,激发了青年学生团员们的爱国热情,认识到要在互助中实现个人梦,共同奋斗中编织灿烂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