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动态 > 正文

班班学红歌|让我们一起唱响党的古往今来吧!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4-10 】

为庆祝建党 100 周年,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精神,激发广大青少年学生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情感,彰显全校广大学生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展示学校美育成果,我校于 2021 年 3月下旬举办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为主题的庆祝建党100周年合唱展示活动。

各系以班级为单位,每周学唱一首红歌。通过本次红歌学唱活动给学子们进行了一场爱国主义、集体主义以及民族精神的生动教育。在各班辅导员的悉心指导下,做到人人参与,积极练习,展现了青年学生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他们用大气磅礴的歌声和旋律歌颂了中华民族那自强不息的伟大精神。他们的歌声催人奋进,他们的气势振奋人心。

让我们一起唱响红色歌曲,弘扬革命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