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21年上半年共青团重点工作部署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5-03 】

为进一步做好2021年学院共青团基层组织建设工作,2021年4月25日下午2:00,校团委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21年上半年共青团重点工作部署会。校团委副书记刘小莲、团委全体老师、各系团总支书记、教工团支部团干、学生团干代表共同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刘小莲对扎实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深化“青年大学习”行动,深入实施“千校万岗”大学生就业服务行动,持续推进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和大学生团员向社区(村)报道工作,扎实推进高校共青团基层建设工作,全面深化高校共青团改革,持续推进学生会深化改革,防范化解团学工作领域风险等九项工作做了部署,对各系全体团干部提出了要求。

会议强调,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共青团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团员思想武装和团的思想建设的重要内容,作为深化青年思想政治引领的重大契机,将党史教育学习贯穿于共青团全年工作,统一思想、砥砺前行。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用实际行动诠释“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