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 2021 年五四表彰大会暨红色活力团支部授牌仪式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5-06 】

2020年,我校共青团在学校党委领导和上级团组织的指导下,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在抗击疫情、防汛抗洪、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等重大事件中发挥了生力军作用,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我校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4 月 30 日下午,学校在学术报告厅召开了 2021 年“五四” 表彰大会暨红色活力团支部授牌仪式。学校班子成员出席大会,中层干部代表、200 余名团员青年代表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团委书记刘小莲主持召开。


党委书记郭常亮对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对过去一年团干部和团员青年为学校共青团工作付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并对团员青年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加强党史学习,做学史明理的爱国青年;二是锤炼品德修为,做高品味的时代青年;三是勇于创新创造,做开拓进取的有为青年。


本次大会共表彰了丁子君等 86 名团员为“优秀共青团员”,李鹏飞等 30 名团干为“优秀共青团干部”,18 轨道 2 班团支部等 15 个团支部为“五四红旗团支部”,交通管理系团总支为“五四红旗团总支”。

大会授予 2019 级学前教育 4 班团支部等 6 个团支部为“红色活力团支部”。

(优秀共青团员)

(优秀共青团干部)

(五四红旗团支部)

(五四红旗团总支)

(红色活力团支部)


优秀团员代表19级旅游管理班洪艳同学上台发言。她讲到:我们身为新时代青年团员,要坚持党史学习,做到以史明理、以史増信、以史崇德、以史力行,做一名明理守纪,努力上进的团员,做一名坚持自信,乐于助人的团员,做一名崇德力行,有爱有梦的团员!

(优秀团员代表洪艳同学发言)



此次表彰大会,在表彰优秀的同时,也为同学们树立了榜样,激励和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弘扬五四精神,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负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希望全体青院学子都能牢记青春使命,肩负起时代职责,朝着伟大的中国梦不断迈进,一起谱写时代新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