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动态 > 正文

学党史丨青年教工团支部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红色观影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5-22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讲话,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走深走实,5月14日,青年教工团支部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红色观影主题团日活动。

此次观看的红色影片《悬崖之上》,讲述了共产党人一路曲折,为了中国共产党建立历经千般的磨难,牺牲了数不清的无名英雄,讴歌为党和人民无私奉献的英雄们。

通过这次红色教育,让每个人都更加深刻地体会到,要加倍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和改革发展成果,坚定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教工团支部书记姜静在观影后,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爱国主义情怀厚植于心、根植于行,坚定信念、勇担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学习中。教工团支部副书记吴森在观影后也表示将持续做好党史的学习,进一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从严从实加强自我监督约束,锤炼过硬政治品格,增强实干担当本领,以昂扬的奋斗精神状态担当作为,履职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