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动态 > 正文

党史宣讲 | 四进四信宣讲团集中开展“党史百年青年说”课程开发与培训!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5-30 】

为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我校学生宣讲团的作用,2021年我校团委集中打造“党史百年青年说”系列微党课,助推党史学习教育在青年学生中走深走实,引导广大同学听党话、跟党走,学院团委于2021年4月-5月期间,在指导教师刘小莲的带领下进行了5期集中培训和微党课打磨。

为集中开发好本期“党史百年青年说”微党课,每期培训均先由宣讲团两组负责人,汇报当前工作的推进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并针对准备的课程开展试讲,然后由在座的同学和老师分别提出问题和修改意见,经过多次的指导和课程的打磨,目前四进四信宣讲团已经准备好了两门“微党课”,分别是《学史增信 知史爱国》、《可爱的中国》。


宣讲团成员也将于5月-6月期间,走进团支部,走进社团开展“党史百年青年说”党史主题宣讲,真正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团支部、深入团员青年,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