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动态 > 正文

聚焦“学代会” | 让我们看看各代表团的风采吧!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1-27 】

为提升学院各级学生会组织在思想建设、校园文化建设、服务青年成长成才建设方面的能力,全面推进学院学生会创新发展,江西青年职业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将于11月20日举行。本次大会秉承面向同学,坚持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的工作方针,凝聚青年共识,彰显青春本色。学院各级优秀青年代表积极参与其中,为学院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少年英姿,正当时,让我们来一睹他们的风采吧!

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名单

各代表团 代表寄语

第一代表团 涂紫怡:以梦为马,不负韶华,预祝我校学代会取得圆满成功!

第一代表团 李良锋:我将带着从容的微笑,把握每一天,让青春绽放光芒,不悔青春。

第二代表团 过亦军:坚持理想信念,脚踏实地。努力成为“爱国 励志 求真 力行”的优秀青年。

第二代表团 过亦军:坚持理想信念,脚踏实地。努力成为“爱国 励志 求真 力行”的优秀青年。

第二代表团 宋志威:严谨求实、奋进创新,栉风沐雨、不负韶华。

第三代表团 陈浩: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心态去对待每一件事情,以热烈的激情去奋斗!

第三代表团 李永兴:坚持不懈为他人服务,愿明天会更好。相信自己并不懈努力,终有一天会得到收获。

第四代表团 周志成:出不入兮往不反,平原忽兮路超远。

第四代表团 周燕平:海纳百川,自强不息。能做事的做事,能发声的发声。有一分热,发一分光。

新时代召唤新青年

新青年担负新使命

让我们努力学习

做新时代新青年

担负新使命 奋力向前

预祝我校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

圆满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