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动态 > 正文

青春心向党,奋力新征程 ——江西青年职业学院第七次学代会顺利召开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1-27 】

11月20日,我校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学校学术报告厅顺利召开。

校党委副书记 纪委书记杨源老师、学院党委委员 副院长刘英老师、学工部部长涂志华老师、经济管理系党支部书记 主任闵靓老师、团委书记刘小莲老师、交通管理系党支部副书记刘江海老师、青少年教育系党支部副书记刘泽老师以及校级两级专职团干部,5名列席代表,140名学生代表共聚一堂,汇集青春风采,聚焦青春盛会。

会议听取了校领导讲话、第六届学生会执行主席做的工作报告、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江西青年职业学院学生会章程(修订稿)》、选举产生了第七届学生会委员会、选举产生了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学校党委委员 副院长刘英讲话)

刘英副院长在讲话中肯定了学生会在过去1年中所取得的成果,并和借此机会对学生会提出期望: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强化思想引领见成效;二要锐意改革壮筋骨,强化组织建设谱新篇;三要围绕大局谋发展,强化服务引领助成才。

(学工部部长涂志华致开幕辞)

第二次全体会议

大会听取《江西青年职业学院第六届学生会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江西青年职业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并通过《江西青年职业学院学生会章程(修订稿)》。

各代表团分组讨论

各代表团讨论学习工作报告、校领导讲话;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讨论大会提案工作报告;酝酿第七届学生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草案)。

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大会听取各代表团对大会工作报告的意见;审议《关于江西青年职业学院第六届学生会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第三次全体会议

大会通过《江西青年职业学院第七次学代会选举办法(草案)》和《江西青年职业学院第七次学代会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草案)》;宣布《江西青年职业学院第七届学生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选举江西青年职业学院第七届学生委员会委员。总监票人报告选举结果。

主席团第二次会议

新一届学生会委员会会议

(通过当选人名单)

第四次全体会议

大会宣布江西青年职业学院第七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名单;选举江西青年职业学院第七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第五次全体会议暨闭幕式

大会宣布了第七届江西青年职业学院学生会委员会委员选举结果,学生会主席团选举结果。通过《关于江西青年职业学院第六届学生会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第七届主席团成员邹文利同学对今后一年的工作作报告)

(团委书记刘小莲致闭幕辞)

学生会七届一次全委会

学生会第七届委员会一次会议,由范启琼主持,会长刘小莲对新当选的19位学生会委员会成员及5位主席团成员表示祝贺,并提出工作要求。会上选举了江西青年职业学院第七届学生会执行主席以及江西青年职业学院第七届学生会秘书长。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此次大会的召开,进一步增强我校团员青年和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各位同学要珍惜韶华、苦练内功,为争做一名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弄潮儿不懈努力,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社会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只有坚持才能成功

只有努力才有收获

在未来的时光中

江西青年职业学院将继续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