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动态 > 正文

我校团员青年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1-27 】

2021年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举行,习近平总书记作了重要讲话,11月12日上午,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介绍。全会的召开和全会公报的发布,在我校广大团员青年中引起了强烈的反响。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重大历史意义、政治意义、现实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抓好学习宣传,校团委积极组织各系各班团支部相继通过“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交流研讨等形式开展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青教系

交管系

经管系


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要切实转变自身作风,提高政治站位,把全会精神学习好、落实好;要把会议精神切实转化为推动学习的动力,从思想和行动上提高认识;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志存高远,忠于祖国,努力做新时代具有远大理想和坚定信念的爱国者。

——20酒店2班 徐凑霞

不同历史时期有不同的任务,每一代人有每一代人的历史责任。通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内容,我明白了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作为新时代的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好时代的“接力棒”,争做不负时代的“赶考人”!

——21商英1班 韩碧情

通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内容,我明白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重要历史时间节点召开的一场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在这次全会中,我们要看清楚我们过去为什么成功,弄明白我们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通过这次的学习我的认知也有了很大的提升,我了解了我国的发展路线,今后我也会跟随党的路线,努力为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

——21学前教育12班 邱敏

通过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坚决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准确把握党在百年奋斗历程中取得的重大成就和经验,在新的征程中勇于担当,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