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动态 > 正文

江西青年职业学院贯彻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2-10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理解党在百年奋斗中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全面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切实加强高校党的建设。12月3号,我校于食堂三楼会议室,组织全体学生会工作人员参加江西省学联组织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培训是以线上会议内容进行。

江西省委党校教授卢文华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解读”专题辅导。卢文华从党百年历史上的第三个历史决议、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辉煌成就、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三个方面来深入解读《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带领学员们深入领会六中全会提出的核心要义和重要论断,特别是“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决定性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