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动态 > 正文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丨 “建团百年 线上朗诵会”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5-06 】

历史长河奔流不息,青春乐章激荡人心。2022年5月5日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的日子,结合当前疫情,校团委于当晚7点整,通过“青院小微”视频号直播“建团百年 线上朗诵会”主题团日活动,组织全院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共庆建团百年!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直播总观看人数1844人,收获点赞数5.5万。

1、《那年五四,那年青春》

朗诵者:20轨道一班 林婧

2、《觉醒年代,青春之歌》

朗诵者:21电商三班 梁梓毅

3、《雷锋精神正青春》

朗诵者:21计应二班 李鸿毅

4、《夺冠》

朗诵者:20信号三班 成明杰

5、《夜空中最亮的星》

朗诵者:20中轨二班 熊以轩

6、《一名团员,一份初心》

朗诵者:21空乘一班 彭昕羽

7、《天才少女--谷爱凌》

朗诵者:21空乘一班 符娉婷

8、《一抹红》

朗诵者:20轨道二班 张婷

  激动人心的时刻到了,现在让我们来公布获奖名单公布获奖名单!

获奖名单:
获得小青团手持娃娃

微信名:“A”,“。”,“xy”,“Mem”,“周周真可爱”,“涌.”

获得小青团手持扇

  微信名:“葡萄树下葡萄籽”,“霓裳梦…”,“南桉”,“小陈”,“吃”,“shooting💕”,“太上头了”,“胡宇涛”,“一”,“鸢野”,“落日不等晚风”,“yuan”,“言”,“樂”,“骑士不想在落…”,“Ylevol”


  恭喜以上获奖的同学!受疫情影响,礼品预计在5月20日发放,请关注后续通知领取。

  校团委将继续引领广大青院学子追寻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引领同学们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