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动态 > 正文

青马工程 | 理论培训阶段圆满结束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5-13 】

为深化实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聚焦抓好党的事业后继有人这个根本大计。不断引导团员和青年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2022年4月期间,江西青年职业学院大学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第二十三期业余团校志敏班培训班圆满完成。

学校校长郑炎明教授,为大骨班学员带来《党的光辉历程》一课,课程系统讲述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引导“大骨班”学员深刻感悟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伟大成就、深刻感悟党领导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郑炎明强调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时刻紧跟党走,不忘党的初心、践行青春使命,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努力成长成才,到新时代新天地中去实战抱负、建功立业,争当伟大理想的追梦人。

图片

校团委书记刘小莲老师《百年团史》‍

思政部副主任梁永康老师《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

图片

科研处主任胡欢老师《学生骨干成长成才教育》‍‍

期间“大骨班”学员每天都积极参与校园志愿服务工作。

理论课程结束后,学校于5月3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对“大骨班”学员们进行理论结业测试,检验学员们的学习成果。

图片

图片


至此,本期“青马工程”理论培训阶段圆满结束,经过这段时间的学习“大骨班”学员,无论是在学习生活上、组织协作上、精神面貌上都有了很大的改变。希望学员们继续在追求真理的道路,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