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动态 > 正文

江西青年职业学院学生会组织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5-19 】

5月12日晚,江西青年职业学院学生会组织校系两级学生会工作人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校团委书记刘小莲、校系两级学生会工作人员代表参会。

会上,校团委书记刘小莲老师老师用1个小时的时间,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饱含了党中央对共青团、对青年工作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为我们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青年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集体学习后,同学们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分享了自己的理解与感悟。

校学生会执行主席邹文利

中华民族是历史悠久、饱经沧桑的古老民族,更是自强不息、朝气蓬勃的青春民族。作为青年的我们应始终保持少年强则国强的信念,我们应该坚定不移的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

校学业发展部肖苹香

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勇担重任,敢为人先,做一个对国家、社会、人民的有用之才。作为一名共青团员,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提升职业技能,为祖国奉献自己的力量而准备着,以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中国。

交通管理系许瀚天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饱含党中央对青年一代的亲切关怀和对共青团事业的高度重视,高瞻远瞩、催人奋进。我将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升综合能力,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

经济管理系李仁财

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而我们做为新时代的新青年,应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以成为一名光荣的党员为目标,为国家建设,献出自己的力量。

青少年教育系程文杰

“天生我材必有用”作为新一代的青年,我们要书写好这份画卷,传承优秀的传统文化,追求美好的人生理想,始终要与民族前途、国家命运紧密相联,勇于担当,努力做新时代最具有远大理想和坚定信念的中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