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动态 > 正文

展魅力社团丨释放热血青春,展示蓬勃朝气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5-25 】

为进一步加强社团文化建设,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共同记录奋斗之年华,书写青春之华章,近期,社团围绕学院梅岭风活动通知举办了系列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充实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下面让我们一起来欣赏一下吧!

DIY手工社——技能历练,青春添彩

5月19日,DIY手工社在足球场边举办“技能历练,青春添彩”主题活动。手工社社员将各种手工作品一一摆放在桌子上面,向来人介绍桌子上面各式各样的手工作品,有纯手工制作的花灯、有手工制作的宫灯、有用各种颜色的黏土制作的动物、小物,以及使用皱纹纸折出的花束等。活动激发了同学们对手工制作的兴趣,也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营造了浓厚的校园艺术氛围。

活动准备

彩绘石膏娃娃

92F56

黏土类手工作品

AAD07

纸灯笼

1F69B

花束

182D6

抗疫主题作品

活动现场,作品展示

大学生自律委员会——挥洒青春,青院阳光晨跑

一年之际在于春,一日之际在于晨。为增强青院学子身体素质,发扬中华传统文化体育精神,迸发出奋勇拼搏的青春之力。大学生自律委员会于早上7:00-8:00在田径场面对全院师生开展“阳光晨跑”青春爱运动活动。

跑步整齐划一,展现团队精神

签退井然有序,展现组织纪律

9774

90B3

共享英语晚读社——腹有诗书气自华,读书改变人生

为了提高社团成员的英语阅读兴趣和能力,共享英语晚读社在青年水吧举办了“腹有诗书气自华,读书改变人生”主题活动,共享英语晚读社全体社员共同参加,以“朗诵”“齐唱英文歌”等多种形式的向大家展示英语的魅力,让同学们了解英语口语的重要性,以培养对英语阅读的兴趣。

同学们展开英语朗诵

12ACB

无羽伦比社——激情热夏 羽动你我

5月16日—17日,无羽伦比社在羽毛球场开展以“激情热夏,羽动你我”为主题的羽毛球比赛。共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和男女混合双打4组别,选手们的每一次拼尽全力的救球,每一个强劲有力的杀球都是一道青春靓丽的风景线,展现出了大学生蓬勃的青春活力。

比赛过程的精彩瞬间

在男双比赛中,选手们沉着应付每一次回球,默契的配合总能引起场外的惊呼。

社团活动的举办充分展现了我校社团风采与文化内涵,营造出活力热情的校园活动氛围,培养了同学们的兴趣爱好,同时也让学生们释放热血青春,展示当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