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动态 > 正文

春节特辑|青院学子给大家拜年啦!

【来源: | 发布日期:2024-02-10 】

龙跃千里,前程似锦。值此新春佳节之际,青院小微携青院学子向大家致以最诚挚的祝福。愿新年的阳光照亮我们前进的道路,愿春风拂过我们的脸庞,带给我们无限的希望和力量。


岁聿云暮,一元复始。校学生团委在这里给大家拜年啦!祝老师们阖家幸福、事业有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龙年行大运。祝同学们学业有龙腾,好运连连;心情有龙畅,开心愉悦;生活有龙伴,快乐无疆。感谢大家过去一年对校学生团委工作的支持与理解,新的一年我们将继续做好协助老师、服务同学的工作。最后愿大家新的一年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赓续前行,奋楫争先,一切顺利!

——校学生团委‍


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校学生会在这里给大家拜年啦。新的一年里祝全校老师工作顺利,身体健康!祝全校学生学业进步,心想事成!祝大家龙年吉祥,万事如意!感谢过去一年大家对校学生会的支持与理解,新的一年代表着新的征程,我们将继续服务同学,与大家共成长。

——校学生会‍


木兰新媒体中心共同祈愿新的一年里,我们的内心越来越强大,我们的学习和工作越来越出色,我们的生活越来越美好,我们的梦想越来越接近现实。新的一年让我们携手同行,勇敢面对挑战,用智慧和勇气书写更加辉煌的篇章!最后,祝愿大家新春愉快,阖家幸福!让我们一起为美好的未来加油!

——木兰新媒体中心‍


龙腾虎跃年,万象更新时,青蓝志愿者协会衷心祝愿各位老师,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祝愿各位同学,平安喜乐,学业有成,皆得所愿!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青蓝志愿者协会的支持与理解,新的一年我们会永葆初心,砥砺前行,为更多青院学子和老师服务,让我们带着希望与梦想,展翅翱翔。

——青蓝志愿者协会


日漫月征,朝暮轮转。新年是完美的里程碑,完美地总结了一年的收获,开始了新年的幸福;新年是道吉祥门,关闭了一切坎坷,打开了一年的平安。新年到,祝青院所有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祝青院所有学子永不挂科!回顾往昔,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青教系学生会的帮助与支持。在接下来的工作里,我们必将以积极的心态面对挑战,以蓬勃的激情谋求发展。新岁共启,携手向前,为更多的青院学子服务,共同续写青院华章!

——青少年教育系学生会‍


龙腾四海,喜迎春来。值此2024年新春佳节之际,交通管理系学生会全体成员在这里向全体老师和同学们拜年啦!承蒙老师们的关照,祝老师们新年快乐,万事顺意,身体健康,阖家欢乐!祝各位同学们幸福美满,平安喜乐,吉祥如意,好运绵绵。新的一年,交通管理系学生会将继续秉持为同学服务的理念,接续奋斗,再创佳绩!

——交通管理系学生会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经济管理系学生会全体成员祝老师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欢乐!祝同学们健康成长,学习进步,妙笔生花!同时祝大家欢欢喜喜迎新年,万事如意平安年,扬眉吐气顺心年,事业成功辉煌年,阖家欢乐幸福年,身体健康万万年!新的一年,让我们携手并肩,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明确的目标,迎接每一个挑战,开创每一个机遇,无悔自己的青春年华!

——经济管理系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