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余团校 > 正文

江西青年职业学院大学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第十六期业余团校志敏班正式开课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3-02 】

为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和团的十八大精神,扎实开展“青年大学习”教育实践,引导学生骨干成为真正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学院团委组织大学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第十六期志敏班,于12月4日下午4:30在行政楼三楼多功能厅举行开班仪式,随后由院团委副书记刘小莲老师进行授课。

首先,由本期带班老师强调课堂纪律,要求参训学员必须要摆正态度,随后向本期学员介绍此次培训班的课程安排,说明考核办法等。

接下来,刘小莲老师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和共青团十八大精神”为主题的讲课。她分别围绕党中央致词、团十八大报告以及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三个重点进行授课。

全体学员认真听讲,仔细做笔记,通过培训,进一步明确了党中央对青年工作的要求,明确了新时代共青团面临的职责使命。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这次培训班为契机,争做“青年大学习”的领头羊,带领广大青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广大青年坚定不移跟党走、跟习近平总书记走的思想自觉,转化为广大青年勇当新时代奋斗者的精神动力,转化为广大青年立足本职、奋发进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聪明才智的实际行动。

文稿来源:院团委宣传部

图片来源:摄影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