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2019世界VR产业大会志愿者服务圆满结束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5-30 】

2019世界VR大会于10月18日至10月21日在江西南昌举行,为做好大会志愿服务工作,江西青年职业学院通过前期层层选拔、系统培训,挑选出114位“小白鹭”青年志愿者们为本次大会提供了优质志愿服务。

志愿者们在大会期间主要提供嘉宾接待、现场登记注册、问询指引、现场注册登记、语言翻译等志愿服务工作。学院志愿者们细化职责分工,落实工作任务,确保工作有序推进,并始终以积极稳妥、热情周到、优质高效的工作态度服务不远万里来到南昌的朋友。

21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源、团委副书记刘小莲等一行,来到绿地国博城看望学院小白鹭志愿者们,向志愿者们表示亲切的慰问,向学院带队老师们表示感谢,同时对志愿者们提出了希望,希望同学们弘扬青院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热情参与、真情奉献,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用青春的激情打造最美的“青院名片”,并寄语志愿者们要珍惜此次志愿机会,从中学到为人处世的道理,提高自己的阅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