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学院志愿服务荣获“全国工商联执委会议志愿者活动”优秀组织奖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5-30 】

2月29日上午,“全国工商联执委会、2019鄱阳湖观鸟周、宣介会志愿者表彰大会”在江西省行政中心召开。我校荣获“全国工商联执委会议志愿者活动”优秀组织奖。

参加本次表彰大会的有团省委志愿服务和社会联络部部长甘小平、省工商联会员处副处长习榕、省外办友好联络部副部长魏青、鄱阳湖保护区管理局副局长周云南、省青年志愿者协会副会长施展。

活动开始志愿者带队教师及志愿者代表先后进行了心得分享,向大家分享了宝贵的志愿服务经历和深刻感悟。

最后由团省委志愿服务和社会联络部部长甘小平,对此次志愿者活动进行总结,今年系列志愿服务展示出经济社会发展水平、良好对外开放形象和工作队伍综合素质的重要契机。我们的青年志愿者们也始终秉承着“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的理念,为营造志愿服务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奉献一份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