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开展“弘扬时代精神 传递文明风尚”系列志愿服务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5-30 】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展示新时代我校青年团员新风貌,营造新时代、新风貌的生动局面。为整治校园环境,倡导“节粮、节水、节电”文明节俭行为,养成勤俭节约的生活习惯我院在9月7日到9月30日开展“弘扬时代精神传递文明风尚”系列志愿服务。

我院对弘扬时代精神进行了广泛的宣传,各系团支部积极响应,联合南昌轨道集团开展志愿服务与校园环境整治志愿服务,开展“节粮、节水、节电”倡导文明节俭行为,养成节约的生活习惯。

道路上,楼栋旁,忙碌的新生打扫的身影,微躬的身躯,熟练的动作,整洁的校园,是清扫后的成果,在清扫的同时,这让同学们更加懂得了保护环境的重要性。

本次志愿服务,培养了同学们奉献精神,加深了同学们对时代的了解,提升了校园的整体氛围,让大家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提升自身道德修养,为学校贡献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