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学院2019世界VR产业大会志愿者“小白鹭”誓师大会圆满完成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5-30 】

为让志愿者深入了解志愿服务工作,使志愿者明白志愿服务工作的意义与使命。弘扬尽己所能、帮助他人、坚守岗位、服务大会志愿服务精神,展示志愿者良好形象,为大会成功举办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10月13日下午,志愿者誓师大会暨集中培训在南昌大学前湖校区模拟法庭举行,500余名本次大会志愿者“小白鹭”参加并进行了庄严宣誓。

南昌市政府副秘书长熊保良、团省委志愿服务和社会联络部部长甘小平、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团委书记余玉荣、南昌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志红、市合作交流办副主任李莉、团南昌市委副书记邓培、团南昌市委副书记熊坚、江西青年职业学院团委副书记刘小莲出席活动。

誓师大会上,团市委副书记熊坚详细介绍了2019世界VR产业大会志愿者的招募、组织、培训、演练等工作情况。

志愿者带队老师戴雨辰发言。他表示,作为一名志愿者带队老师,我们志愿者将传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让责任与奉献诠释我们每一个志愿者的内涵。并代表2019世界VR产业大会带队老师承诺,应珍惜机遇,争做传播志愿服务精神的践行者;坚守岗位,积极协调各岗调配;勤奋学习扎实工作,服务成长双丰收,用专业的服务保证VR产业大会顺利进行。

来自南昌大学的志愿者代表牛旭同学,代表本次大会全体志愿者作表态发言。

随后,全体志愿者进行了集体宣誓。庄严的承诺,昭示志愿者勇于奉献的决心;响亮的口号,彰显志愿者昂扬向上的风采。

在之后的记者采访中,我校大二的同学汪子凯说道,“这是我第二次成为世界VR产业大会的志愿者,很高兴为大家服务,做一名合格的志愿者除了要做到微笑服务、周到服务外,更要细心主动地为嘉宾提供帮助。”因为凭着一口流利的英语和较强的服务意识,今年他再次成为了一名“小白鹭”志愿者。让我院的专业的志愿者服务得到嘉宾的认可。

志愿服务是现代社会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志愿者则是城市形象的流动展台。在此次世界VR产业大会,志愿者们将担负起引导接待、秩序维护和会议翻译等工作,责任重大。相信志愿者们定会齐心协力,争做志愿精神的积极弘扬者,认真细致地做好每个环节的工作,为2019世界VR产业大会增添风采,为学院增添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