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2019江西青年职业学院纪念12.5国际志愿者日文艺晚会隆重举行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5-30 】

为庆祝第34个国际志愿者日,推动青年志愿服务活动广泛、深入的开展。我院在今天这个特别的日子,我院于12月5日在艺术演播厅举行了2019江西青年职业学院纪念12.5国际志愿者日暨表彰大会。

莅临本次大会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源、南昌轨道集团团委书记、学院团委兼职副书记肖敏华、南昌轨道集团团委副书记黄婷、学院团委教师、各系团总支、学院青年志愿者们。

晚会在“我们都是追梦人”的辗转歌声中拉开序幕,志愿者们共同演绎的《追梦人》首登舞台。院舞蹈队和青蓝志愿者协会的《三下乡,梦开始的地方》将浓浓的希望融入在这欢快的舞蹈之中。在表演落入尾声后,院团委老师戴雨辰为参加三下乡的优秀志愿者们颁发大学生暑期“三下乡”优秀志愿者证书。

小鲜鹭精英汇第九期的志愿者们用名为《地铁大厦的日子》的表演,用自己独有的方式将情怀融入《北京东路的日子》的歌中,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与青春的热血。表演过后,由江西青年职业学院团委副书记兼任南昌轨道集团团委负责人肖敏华为优秀小鲜鹭们颁发证书。

青少年教育系的《弄堂记忆》,表达孩子们对欢乐童年的回忆,让欢乐的舞蹈活跃整场的气氛,表演过后,青教系团总支书记刘泽老师为优秀志愿者代表们颁发证书。《垃圾不落地,青院更美丽》,经济管理系用讲解的形式,把志愿者们为守护环境而付出的艰辛体现的淋漓尽致。表演结束后,经管系团总支书记朱媛媛老师为优秀志愿者颁发证书。青蓝志愿者协会的《我们都是志愿者》,青年志愿者不以利益、金钱、扬名为目的,而是为了近邻乃至世界进行贡献活动者。精彩的表演,隆重的表彰,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源老师为志愿者颁发证书后结束了本次文艺晚会。本次“纪念12.5国际志愿者日暨表彰”大会也在观众们的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志愿,要用爱去感受,用心去坚持”。这次大会的举办,表彰了一批在推动我院志愿服务健康发展过程中的先进典型代表,总结了交流志愿服务工作的成绩经验和心得体会,更好地引导和激励全市人民踊跃投身志愿服务事业,共同推进我校志愿服务事业科学化、规范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