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VR产业大会,我们在继续,时刻准备着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5-30 】

为了更好地服务2019世界VR产业大会,切实保障大会的成功举办,根据上级领导相关部门要求,我院与9月17日—10月10日开展志愿者招募培训工作。

自9月17日全面启动2019世界VR产业大会志愿者招募选拔工作后,通过多轮面试选拔,经过层层考核选拔,最终筛选出114名优秀的志愿者。招募结束后将对志愿者们进行全方位的知识技能授课培训,包括通用培训、骨干培训、专业培训和岗位实践培训等,内容涵盖VR大会知识、志愿者精神、志愿服务礼仪规范、沟通技巧、心理调适、外事礼仪、突发事件应急处理等。

大会期间志愿者们将服务于会务礼仪、展商报道、观众接待、咨询引导、秩序维护等相关工作。我们的青年志愿者们始终秉承着“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履行着志愿职能,提供志愿服务,助力大会的顺利进行,为2019世界VR产业大会打造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把志愿者的微笑打造成南昌城最好的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