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我为同学做件事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6-03 】

校学生会权益部紧紧围绕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以青年学生权益维护工作为中心,在大大小小的实践中,不断改进、进步,密切关注同学们的现实需求,及时收集、听取涉及广大同学切身利益和普遍诉求的问题,从实际出发,帮助青年学生解决了多个困扰。



一、图书馆

问题信息:图书馆书籍少,分类不明确

受理时间:2021.05.27

权益部对接人:蓝宇,谢晋原

相关部门:图书馆管理处

处理结果:根据图书馆的介绍,学院在学习通上是开通了移动图书馆的,里面有我们学校所有的图书,可以线上查看,也都有进行分门别类,学院图书馆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向我们反映你们喜欢的详细书籍类型,这样图书馆才能根据同学们的喜好去购置相关类型书籍。

二、第二课堂

问题信息:创新创业和志愿者板块活动少

受理时间:2021.05.18

相关部门:院团委老师

处理结果:在本月权益部组织的与团委老师面对面活动中,权益部的同学有向团委老师提出这方面的问题,团委老师表示会进行增加相关活动。

三、荒地

问题信息:充分利用荒地

受理时间:2021.05.18

相关部门:院团委老师

处理结果:在本月权益部组织的与团委老师面对面活动中,有系里同学向团委老师提出荒地充分问题,姜静老师提出荒地已经在准备改成羽毛球场或晾衣场。

四:寝室

问题信息:寝室维修

受理时间:2021.05.27

处理结果:对于同学们提出的建议,关于这方面,我们学校在这方面有推出青院维修小程序,大家如果宿舍有需要维修的电器家具可以扫描二维码进入小程序。



以上就是这期的权益服务活动反馈啦,我们欢迎同学们积极反馈,也希望大家在提出意见的同时,能向我们给出一定的解决方案,这样我们才能更好的去为大家解决问题,感谢同学们对我们工作的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