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我为同学做件事丨运动会赛场的暖心服务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1-06 】

当运动会热火朝天进行时,当运动员们在运动场上挥洒汗水时,有这样一群人在背后默默的付出,一忙就是一整天,他们是谁呢?他们就是一心为同学服务的学生会工作人员们。

场后默默支持的学生会成员们秉承着无私奉献,为同学服务的初心,在运动场入口处设置了“我为同学做件事”的爱心服务摊位,暖心为同学们准备了矿泉水、开水、葡萄糖水和红糖水。学生会工作人员用行动展现关心,用呐喊表达支持,即使不能和运动员们并肩战斗,他们也为每一份荣誉贡献了重要的力量!

即使场上的加油助威并不是为他们,即使赛后的欢呼呐喊并不属于他们,他们依然选择在背后付出,让运动员享受到贴心温暖的赛后服务。他们为运动员们准备了心贴心的服务,带给运动员的是满足,是感激,亦是成功后的喜悦和快意!


学生会

秉承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

积极帮助同学们解难题、办实事

更快更好维护广大同学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