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提供新助力,播种新希望”|我校志愿者参加江西省希望工程30周年颁奖典礼暨捐赠仪式志愿服务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2-31 】

由共青团江西省委、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联合举办的江西希望工程30周年颁奖典礼暨捐赠仪式于2021年12月29日在南昌市青少年宫小红星剧场举行,为协助颁奖典礼及捐赠仪式的顺利进行,江西青年职业学院于27-29日期间,派出55位优秀的礼仪和志愿者为本次大会提供志愿服务。

现场,志愿者们主要负责参会人员签到、维持秩序、舞台颁奖、后勤服务等工作。在工作中,志愿者们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用最饱满的热情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认真做好每一件事。

志愿活动的意义在于享受过程,传递爱心,传播文明。在于发自内心的社会责任感,在于对爱的延续和传播,在于给濒临困境的心灵带来阳光。江西省希望工程30年来的努力在于让更多人的生活轨迹得到改变。在把自己的关怀带给社会的同时,传递着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