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全员核酸 丨致敬每一个同行的你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3-18 】

没有人生来勇敢

正因为被需要

他们才选择了逆风前行

坚定地践行青春使命

用心用情护你我们周全

当前,疫情防控压力持续增大,为筑牢校园疫情防线,保障师生的健康安全,3月17日起学校全面实施闭环管理,为落实好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学校青年志愿者闻令而动,迅速组建起学生会工作人员服务队、学生军训教官服务队、“青马工程”应急志愿者服务队、青蓝志愿者服务队等四支志愿服务队。服务队按照”网格化管理、微笑化服务“方式开展工作,正因为有这些青春的身影奔走在校园的各个角落,服务于核算检测的每个细节,我校的核酸检测的工作才不断呈现出井然有序,和谐温馨的种种画面。

学生会工作人员服务队:“我为同学做件事”我们一直都在,这只服务队积极响应,坚守到凌晨2点,不怕苦、不怕累、在凌晨的寒风中用微笑服务同学。

学生军训教官服务队:这支具有10年优良传统的队伍,有如学校铁一般的军人,他在我们就有必胜的信心,他们在就是一道稳定的风景线。

“青马工程”应急志愿者服务队:我是一名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信仰者,他们是学校的标杆,同学们的榜样,这支服务队讲政治、有原则、善打硬仗。

青蓝志愿者服务队:这支队伍从成立到现在已经有12年的历史,曾荣获很多省级荣誉,这群志愿者们说:我们不光在赛会志愿服务、校园环境卫生志愿服务上奉献青春力量,在学校疫情防控攻坚战关键时期,我们必须上。

疫情之下 你我同在

世上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

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

一夜间青院之家到处是美丽的志愿者小红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