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校园清扫|洁净校园,清新你我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4-11 】

暖吹入春园,新芽竞粲然。三月的校园,香樟树吐绿,给因为疫情慢下来的青院带来勃勃生机,而生机的背后是树下枯叶成片,给环卫工人的清扫工作带来困扰。

为加强校园文明建设,创建和谐学习生活环境。江西青年职业学院青蓝志愿者协会于三月至四月组织开展了为期21天的校园志愿清扫活动,通过第二课堂累计招募380余名志愿者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身穿红色马甲,是校园里最靓丽的色彩,给校园带来青春活力。志愿者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志愿精神,秉承着认真负责的态度,认真完成每一次校园清扫任务。

此次校园清扫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参与志愿服务的热情,在疫情期间进一步充实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展示了青院学子爱护校园环境的主人翁精神,接下来青蓝志愿者协会也将持续通过第二课堂推出志愿服务项目,让我们一起为建设美丽校园贡献出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