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正文

江西青年职业学院创新创业大赛培训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5-31 】

学院于4月19日,在行政楼三楼多功能厅,开展了为期1天的创新创业大赛培训,本次培训学院邀请了北京启航致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教育部第二届、第三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专家委员会委员王少浪教授亲临培训。参加本次培训的有学院全体班主任、创业团队师生,就业创业授课教师,创业者协会会员、各系团总支书记、就业干事及系部负责创新创业工作的负责人等13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班由团委、招生就业处联合举办。

本次培训主要针对学院的第四届创新创业大赛,结合省下发的“挑战杯”江西省大学生课外学术作品竞赛、“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两方面展开。王少浪教授围绕着三个方面开展:一是针对第五届互联网+大赛及第十六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特点进行介绍,二是如何结合学校专业优势,选择参赛项目;三是项目计划书撰写的要点,并分享了往年创新创业大赛的优秀作品,他鼓励广大师生要挑战自己勇于参赛、积极创新争创新好成绩。

据悉,本次培训只是学院第四届创新创业大赛系列活动的开端,期间还将举办创新创业分享会,座谈会以及系列培训。相信通过1天的精彩培训,充分激发了师生创新创业的热情,活跃了自主创新思维,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了有力条件,同时也让同学们对创新创业大赛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