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正文

学院开展“第五届创新创业大赛”第三阶段培训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6-25 】

6月10日-11日江西青年职业学院“第五届创新创业大赛”第三阶段培训在行政楼三楼开展。此次培训特邀万学集团程佳老师、王海龙老师,参加此次培训的有创业学生团队、项目指导老师。

在此次培训中,主要通过对项目PPT的展示,以项目路演的形式直面老师的点评,要求各团队根据老师提出的问题进行质量收集、查找,只为打造更好的项目。

6月10日,各团队带着自己的项目,由负责人讲解本团队的项目,老师在每团队讲解完之后,进行梳理点评。总结道,每组团队都存在着问题,点出PPT应要做到图文并茂、废话少说、一字千金、拒绝模板、重点标识、逻辑清晰这六点,遵循三元色的要求。并对今年赛道情况、变化进行分析,要求需体现团队应在比赛应该注意的关键点,让各团队结合对问题的分析思考进行梳理、修改。

6月11日,老师下到各团队分别进行讲解,一张张PPT的分析,指明其中的问题,为各项目团队PPT找准方向梳理内容,选出合适的模板,经过老师的建议,各团队理清了思绪做好项目PPT。

培训旨在打造项目之魂——做好PPT,发挥团队的凝聚力,让项目中体现闪亮点,在路演展示、比赛评比中更具特色,在创新创业大赛中交上一份完美的答卷,取得一个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