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正文

江西青年职业学院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 校赛圆满结束!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4-24 】

为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回信重要精神,深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推动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加快培养创新创业人才,学院于2021年4月19日下午在行政楼三楼多功能报告厅举办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校赛,本次大赛经过各系的层层筛选共有26个项目进入校赛。

在比赛中,26项作品根据顺序依次进行了作品展示,专家老师认真的与项目负责人讨论其项目的前景和当下影响的各种因素,点明项目的优缺点,让各项目负责人清晰的明白了项目需要改进和发展的方向。

大赛最后由陈延轩创业导师作结束发言,他指出本次互联网+大赛于较以往相比的相同点以及不同点,鼓励大家积极创新创业,在实践中进一步探索获得宝贵经验。希望大家可以在生活中结合所学专业创作出更多优质项目,同时主动与老师沟通交流,既可提升专业的知识指导,还可收获宝贵的经验,为以后踏入社会作好扎实铺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