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正文

“互联网+”创新创业项目研讨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5-13 】

学院团委于2021年4月25日下午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互联网+”创新创业项目研讨会。参加本次研讨会的有创业导师陈廷轩、校团委负责人及各项目指导教师和项目负责人。

陈廷轩导师指出了我校“互联网+”创新创业项目存在不足和需要完善的地方,让项目指导教师和项目负责人,对项目的完善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


会议同时,陈廷轩导师还就各项目做了详细的介绍及展示,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肯定,本次会议在大家的一致好评中落下帷幕,这是一次成功的会议,标志着我校参赛项目有了新方向,提升了项目的层次,从而对各位项目负责人起到了推动作用。


通过本次研讨会,大家对互联网+的各项目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虽然会议已经结束,但大家工作的激情仍然在延续,相信在老师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我校互联网+大赛参赛项目定是行远自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