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正文

志敏讲坛之千校万岗大学生就业服务交流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5-30 】

为更好的指导我校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由院团委主办、青少年教育系承办的大学生就业服务交流会,于5月24日下午5:00,在院学术报告厅举行。本次交流会邀请到我校2014级社区管理与服务专业优秀毕业生陈坤杰与同学们分享交流创新、创业经验。院团委负责创新、创业工作的姜静老师出席了本次座谈会,全校3个系共260多名同学参与听课。

交流会期间,优秀毕业生陈坤杰与大家分享了他在校学习的实践成长和心路历程,以及毕业后奋斗路上的创新收获。陈坤杰用自身的成长经历告诉大家,要求真务实,掌握专业技能,在校期间多参加院系组织的各类助成长活动;要明确目标,知道自己想做什么,能做什么;要脚踏实地,切忌好高骛远。最后陈坤杰表达了对学校和老师的感谢和感恩,并祝愿学校越办越好,也祝愿学弟学妹们前程似锦。

最后,交流会在阵阵掌声中结束。同学们听了学长的分享、交流后,纷纷表示,会以学长为榜样,争取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不断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