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青院学子 > 正文

青院学子|奋力奔跑,不负青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2-25 】

蒋余汲,女,汉族,共青团员,现就读于江西青年职业学院,现任青少年教育系新媒体主任,同时担任19学前一班宣传委员一职。  性格活泼开朗,待人随和友善,学习积极向上,积极地认真对待每一项工作,并能尽力完美地完成。在校期间积极参加学校里的各项活动,比如,手艺操比赛、大学生资助诚信短视频比赛、同呼吸共命运朗诵比赛、“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比赛等。

       在思想政治方面,端正自己的思想,积极进取,在大一提交了入党申请书,提高自己的政治觉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积极参与团的有关活动。

       在工作方面,抓住工作重点,注重实效,始终保持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和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较好的完成每一项交待的任务。


     在2019-2020学年,综测成绩班级排名第八。学习目的明确,学习态度认真。2019年取得普通话二甲证书,2020年3月,参与志愿者服务和社会公益活动;9月,参加青马班,并顺利结业;10月,参与迎新志愿者活动,“井冈山骨干培训”并顺利结业;12月,参加我校第四十四期业余党校培训,并顺利结业。2020-2021第一学期获得“优秀共青团员”,大一学年还荣获“优秀学生干部”、“三等奖学金”、保育员证书。

     在生活方面,有良好的生活习惯,生活充实而又条理,有严谨的生活态度和良好的生活作风。

      在疫情期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配合国家的政策,在当地进行志愿服务,积极参与防控,和其他人一起加强健康安全措施。当然,也认为自己也有不足的地方,思想上还不够成熟,工作上还需更主动,更加好的完成工作。希望通过今后的勤奋和努力,进而改正过来,争取做到最好。相信在不断反省的同时,尽量做到有错则改,无则加勉。在工作和生活中,时刻保持与同学的良好关系,热心主动地帮助有困难的同学,发扬优良传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