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青院学子 > 正文

青院学子 | 第三十期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2-30 】

江倩

18届青少年工作与管理班

个人简介:大家好,我是18届青少年工作与管理班的江倩,本人性格开朗与人处事融洽,活泼开朗,乐观向上,适应力强,勤奋好学,认真负责,勇于迎接新挑战。平常兴趣爱好是摄影、听歌、旅行之类的。

个人经历及心得:2018年入校以来一直就是一名普通的大学生,加入了学生会和广播站,大一参加了青教系为期一个月的支教,暑假在辅导班兼职教小升初和初升高。

周末的时候跟着农大的团队兼职,有和他们一起去跟怪石岭的董事长面谈商讨关于校园创业的策划,然后大三上学期我们开始在外面实训,一边上课一边在社区上班,有幸参加了第七次人口普查的工作。

大三下学期开始实习,在新建区乡下的一个小学,一边给他们上课一边做社工服务,花了大概一个月的时间复习考试,专升本成功后又回来了这个学校。

作为一名大学生,可以说,志愿者服务给了我很好的锻炼机会和实践舞台,突出的感受就是通过志愿者服务,让我眼界更加开阔,心灵更加清纯透彻,在服务过程中得到的快乐感受也更加深刻,正如志愿者服务口号“助人助己,乐人乐己。”我以助人为快乐之本为座右铭。

青院学子奖项

“优秀学员”

“优秀疫情志愿者”

“优秀志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