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会、社团 > 正文

学院第一次全体干部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3-09 】

  辞旧迎新,为迎接新学期的到来,落实下一阶段系列工作,进一步调动我院学生干部的积极性,我院于2月28日中午12点在食堂三楼大KTV召开了全体学生干部大会。参与本次会议的有院团委副书记刘小莲,院团委戴雨辰、曾晨曦老师及全体学生干部。

  会议伊始,曾晨曦和戴雨辰老师,分别就学院2019年共青团工作进行了介绍,特别是2019年上半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最后刘小莲老师希望学生干部能快速的成长,她表示学生干部应做好4种角色:学习者、服务者、宣传者、管理者。希望学生干部们在学校里好好学习。最后,她寄语同学们在新的一年工作顺利,学习进步。

  本次大会的开展为做好2019年共青团的工作明确了目标,找准了方向,使全体学生干部对下一步工作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并对今后学生干部的工作与管理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

  文稿来源:院团委宣传部

  图片来源:院团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