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会、社团 > 正文

2018年江西青年职业学院第九届泽源社团文化节闭幕式暨优秀社团表彰、受聘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3-09 】

  为鼓励各社团发扬自身特色,在校园文化建设中从自身做起,以踏实的态度,良好的作风做好社团工作,展示青院学子朝气蓬勃的风采。我院于12月18日在学术报告厅举行第九届泽源社团文化节闭幕式暨优秀社团表彰、受聘大会。院团委社团责任老师及全体社团会长、社员参加此次会议。

  院学生会社团部部长付诗逸作2018-2019学年社团情况报告,他表示本届社团文化节不仅秉承了上一届社团文化节的风格,同时注入了新的活力,这个学期各社团之间与社团部的交流更加密切,更像一个大家庭。并分析了自己工作的不足,表明自己将会带领社团部成员在下个学期再创佳绩。

  优秀社团代表余琳琪(瀚海书法协会会长)通过分享了书协近两年活动开展情况及变化。她鼓励社团成员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社团工作中去,并希望各社持续合作,倾注热情,共同致力于学生社团建设工作,努力开创我校学生社团工作新局面。

  随后,社团部副部聂思苗通报优秀社团名单,授予街舞社等十个社团“优秀社团”荣誉称号,授予黎龙燕等各社长优秀代表聘书。希望各社向受到通报的先进典型社团学习,不断提升自我,共同构建丰富多彩的青院特色社团文化。

  最后,由院团委社团负责老师戴雨辰作本次大会做总结讲话。他表示应提升学生社团的层次和活动水平,扩大学生社团覆盖面和社员参与率。同时,各社团社长要重视社团活动开展情况,要调动社团的活跃气氛。各社应加强活动宣传,并做好活动总结工作。鼓励创新,培育特点,希望在日后各社在社团活动中要勇于发挥创新精神,在原有的基础上不断改进与提高,并期待更加丰富多彩的社团文化活动。

文稿来源:院团委宣传部

图片来源:摄影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