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会、社团 > 正文

“地摊”文化节,我们来了!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6-30 】

地摊经济,是指通过摆地摊获得收入来源而形成的一种经济形式,这一次各个社团也带来了它们的“地摊”文化节。

满载梦想与希望,我们走在前进的路上踏着青春的步伐,我们在这片沃土之上成长在期待中,我们展望的未来里有更多的机遇、更多的挑战,但有理想导航,辽阔的蓝天中更有奋发向上的翅膀,与其束缚前行的脚步,不如放飞梦想,让激情高昂,为本次“地摊”文化节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2020年6月22日19:30学校足球场上,激情四射的“地摊”文化节在江西青年职业学院社团部的大力开展下拉开帷幕。让我们一起来欣赏一下本次“地摊”文化节各社团带来的一些精彩片段吧!

本次“地摊”文化节的成功举办,不仅给富有才华的青年大学生提供了展现个性的舞台,更是对学生社团的一次充分肯定,是我校学生社团自我风采的展示,同时通过本次“地摊”文化节将学院各大学生社团联系在一起,凝聚了人心,拧成一股绳,同时给青院营造出欣欣向荣的校园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