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会、社团 > 正文

2019-2020学年江西青年职业学院 学生工作人员受聘暨表彰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7-17 】

6月30日下午,学院团委与行政楼多功能厅召开2019-2020学年学生工作人员受聘暨表彰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有院团委全体教师、院系学生会、学生团委、广播站、青协志愿者协会代表,学生团委副书记尧丹主持。

主席团执行主席文丰代表全体学生工作人员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报告总结,疫情之下各项活动没有如约举行,但是业余团校、党校、各项文体活动等依旧进行,体现我院对学生工作人员思想引领的重视,并表示将会发扬长处,改善不足,开创新局面,创造新成绩。

随后对优秀学生工作人员、优秀部门负责人、优秀个人进行受聘仪式并颁发证书。

会议最后刘小莲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青年师生党员的回信”,并对团委和学生会工作人员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要坚定理想信念,做一个有爱国情怀的大学生;要担当时代责任,做一个砥砺奋斗的大学生;要练就过硬本领,做一个有品德修为的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