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会、社团 > 正文

网络安全始于心,安全网络青院行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0-16 】

9月14日—20日为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9月15日为网络安全教育校园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和国家网络安全工作“四个坚持”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做好“网络安全法”的宣传教育工作,开展全校网络安全知识普及,9月18日,我院把网络安全教育周活动作为加强师生网络安全教育的有效手段,在教学楼一楼大厅组织开展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签名及发放防范网络安全手册活动,学院院长郑炎明,党委副书记杨源,团委老师及青院学子们积极响应,并在网络安全倡议喷绘上签名,切实提高广大学生的网络安全防范意识。

下面,跟着小微一起去看看吧。

 

大型展板宣传,师生签名承诺







 

 

下午14:00时,广大同学纷纷来到签名墙,

为自己能成为一名文明网络者写下自己的承诺。

 

活动现场,学院院长郑炎明老师,

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源老师也来到现场参与签名活动

 

 

(学院院长郑炎明老师)

 

 

 

 

 

(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源老师)

 

 

 

精心制造传单,广传安全知识

 

院团委还精心制作了关于网络安全知识传单,让来到签名现场的同学,都将领取一份网络安全手册,手册从网络安全防范、网络诈骗、个人信息保护等几个方面引导学生正确认识互联网,自觉抵制网络危害,远离网络违法犯罪陷阱,为构建和谐、平安校园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