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会、社团 > 正文

江西青年职业学院学生会深化改革专题培训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0-17 】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贺信和党中央致词精神,持续深化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创新,推动我校学生会改革年底基本到位,按照全国学联二十七大工作部署和《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要求,学院团委组织校、系两级全体学生会干部,在行政楼多功能报告厅开展关于学生会深化改革专题会议,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学院团委负责人、各系团总支书记。会议各系团总支书记再次分别传达了《学生会、研究生会干部自律公约》、《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贺信等文件精神。


会议最后团委副书记刘小莲部署了学生会深化改革的实施方案及任务清单,传达了最新修订《江西青年职业学院学生会章程(2020修订颁)》的精神,同时她提出,希望学生会工作人员做到:一是风清气正,做一个讲政治的人;二是恪尽职守,做一个守纪律的人;三是春风化雨,做一个做表率的人;四是我为人人,做一名服务者,不自高、不自傲、不自居,真正从这次改革中,摒弃不良习气,坚持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多听取、收集广大同学在学业发展、身心健康、社会融入、权益维护等方面的普遍诉求和现实困难,及时反馈给有关部门,帮助有效解决。



学校学生会是在学院党委领导下,校团委指导下的学生组织,是广大同学的桥梁和纽带,以全心全意服务同学为宗旨。此次会议及时传达了学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规定,激励学生会工作人员积极向上、努力奋斗,求真务实,同时也让学会会工作人员,更加珍惜服务同学的荣誉和提升能力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