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会、社团 > 正文

学院举办2019-2020年度学生社团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0-17 】

寒来暑往,草盛花茂;清风徐来,桂香扑鼻。9月28日中午,学院2019-2020年度学生社团换届选举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校团委负责人、社团负责老师、社团部、各社团负责人以及竞选人共同参加了此次大会。

竞选环节,社团竞选成员们面带微笑,畅谈设想。大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通过投票选举出各社团新会长人选。








社团部优秀学生代表对过去一年社团工作进行了总结,总结了在工作中的经验和不足,并对新一届的社团骨干们给予鼓励,希望新一任的社团负责人能,为社团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竞选尾声刘小莲书记发表讲话,首先对过去的这一年社团活动与建设发展进行了肯定,对社团负责人的辛苦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其次对现任负责人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做一个讲政治,讲纪律的社团负责人,加强新时期政治理论学习;二是要谨言慎行,对社团成员要公平公正,不以干部身份自居,不以领导口吻说话,起好带头人模范引领作用;三是加强社团之间联系,社团之间应诚意合作、共建一个坚持所爱、身心阳光的爱好者群体;四是要用好平台,发挥好社团特色,到社团活动中去增加组织、协调、沟通的能力,让自己在社团活动中有所收获有所成长,并为社团特色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社团换届选举大会充分发挥了学生的主体作用,为学生社团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带来新的希望,期待后期学生社团的更加健康、更加快速、更加稳步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