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会、社团 > 正文

扬中华传统文化,展中国书法魅力丨瀚海书法协会十八周年庆典暨第四届书法交流会圆满落幕!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5-03 】

以笔墨挥洒青春,让瀚海随你前行。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面发展讲德义、懂书法、善文化的教育理念,进一步学习、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展现中国书法艺术魅力,4月23日,我校举办了“瀚海书法协会十八周年庆典暨第四届书法交流会”为主题的高校书法交流会,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江西软件职业技术大学、南昌师范学院、江西机电职业学院、江西中医药大学、江西司法警官学院、江西经济管理干部学院、江西科技职业学院、江西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江西旅游商贸职业学院、江西工业贸易职业学院、南昌理工学院、江西工程职业技术学院13所高校书法协会代表。

足球场签到


热身小游戏

参观书画展

庆典仪式


书协会长熊璐致词


指导老师张芬芬上台致词



观看节目

合影留念

交流会作品展示


值此建党100周年之际,交流会不仅促进了瀚海书法协会的发展,加强了高校之间的交流,也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中华优秀书法文化,为建党100周年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